顾白

没有标题

  顾辞(男)   186cm   黑发瑞凤眼  顾氏集团的大少爷  笑面虎但身体孱弱  从小就喜欢褚遥,对她非常宠溺,在他心里褚遥是光。顾辞大多时候是笑着的,谁也猜不透他在想什么当然褚遥除外。顾辞貌若谪仙,嘴角上扬,总含着几分笑,但眼里的疏离总让他游离在人群之外,褚遥是除家人外第一个走进他心里的人。


褚遥(女)179cm    黑发桃花眼 褚氏古武家族的少主  武力值天花板  对顾辞一见钟情且有着八~百米的滤镜。遇事面上稳如老狗,内心慌的一批。不笑时眼里古井无波,表情淡漠;展颜欢笑时便如雪地里绽开的红梅,光彩夺目。当然这种笑顾辞总能看到。


关系:未婚夫妻  两人家里是世交且青梅竹马,两小无猜。


顾辞十八岁那年高烧不退,顾家请了很多名医都不奏效,他病情甚至变得更加严重。在这关键时刻来了一位自称道号“玄清子”的道士。她出手救了顾辞,并给了他一个玉佩,说是在他20岁那年会有一劫,这个玉佩便能护他一命。

  顾辞二十岁时,褚遥开车,两人因刹车失灵导致车毁人亡。而玄清子给玉佩便在这时光芒四起,包裹住两人……


再醒来时,两人穿越到了一个男女阴阳颠倒的女尊世界。

  

  先存一个想法,有思路了再说。

  新的一年,祝大家新年快乐鸭!

评论

热度(1)